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启动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及征文征集评选活动

2021-01-22 15:27: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推进福建人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从正面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打造富有特色的福建人保廉洁品牌,2020年1月20日,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正式启动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及征文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作品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将从2021年1月20日持续到9月30日。活动以“清风涵养司风,廉洁护航金融”主题,征集内容涵盖微电影、微动漫、书法、绘画、杂文等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干部员工发挥特长、自由创作,力求在作品表现形式和感染力方面推陈出新,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添墨加彩”。
活动要求作品紧密围绕“清廉人保”“清廉岗位”“清廉家风”等角度,坚持立足岗位,立意新颖,寓义深远,对福建人保涌现出的廉洁事迹、廉洁人物、家风传承等廉洁文化资源进行充分挖掘,表达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所感所想,深刻阐释廉洁文化对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是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在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清廉金融文化浸润、清廉金融文化塑造等方面作出的尝试和探索。通过向广大干部员工征集文化作品,进一步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参与度,有效打破廉洁文化刻板生硬的固有印象,进而巩固风清气正、廉洁发展的金融政治生态环境,充分发挥清廉金融文化教育教导、正心正行、成风成俗的作用。

标签: